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开展“提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政企恳谈会——建筑房地产装修建材行业专场会议

3月20日,城固县开展“提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政企恳谈会——建筑房地产装修建材行业专场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奇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纪明,县政协副主席吴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陈超主持。县上相关部门以及1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住建局、税务局、房管局等相关部门分别解读了工程建设方面的相关政策,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和交办。企业就涉及产业、行业,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促进建筑市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主动靠前服务,精心准备,通力配合协作,加强政策解读,全力帮助企业解困纾困,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力度和覆盖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强化跟踪督导,对交办事项和企业反映诉求要确定专人负责办理,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反馈,无法限时办结的需出具情况说明并确定具体办结时间,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企业为重点,以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集中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需求,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对稳住经济和助企纾困产生更大效应,尽快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