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提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政企恳谈会——餐饮、住宿行业小微企业专场会议

3月23日,城固县“提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政企恳谈会——餐饮、住宿行业小微企业专场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县政协主席丁文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本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纪明,县政协副主席孙洪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陈超主持。相关部门以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税务局、县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详细解读了税务、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交办。企业就涉及产业、行业发展存在的相关困难和问题以及促进餐饮、酒店住宿市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助企纾困各项政策举措,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要积极作为,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做到认领不推诿、研判要深入、结果促圆满,用心、用情、用力为全县各企业保驾护航;金融机构要加大对餐饮、住宿等行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建公开、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让全县企业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激发企业活力,提振发展信心,提升核心竞争力,走规模化发展道路,苦练内功,不断提升内部管理和服务水平,力争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