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提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政企恳谈会——文娱旅游、广告、教培行业小微企业专场会议

3月22日,城固县“提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政企恳谈会——文娱旅游、广告、教培行业小微企业专场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侠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镇(街道)负责人及文娱旅游、星级饭店、网吧、印刷广告、教培行业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税务局、县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文娱旅游、广告、教培行业的优惠政策。参会企业就涉及产业发展、金融服务、环境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办。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聚精会神把主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特,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崛起更多“隐形冠军”“单打冠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各部门、镇(街道)要扎实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秉承重商、亲商、安商、敬商、富商的理念,始终当好民企经济发展的坚强后盾,全力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支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广大民营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金融机构要以支持市场主体、服务地方经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金融产品、优化审批程序、扩大信贷投放,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多源头活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