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市级储备冻猪肉销售火爆

为丰富国庆中秋双节市场供应,稳定市场猪肉价格,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按照汉中市商务局统一部署安排,我县于9月24日启动汉中市储备猪肉城固县投放工作。投放当日,市场火爆,华盛、桃心岛、东进三个超市投放网点1.2吨冻猪肉在1小时内销售一空。


一是精心组织。由县经贸局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各大超市对接冻猪肉投放相关事宜,确定华盛、东进、桃心岛三个超市投放网点;积极与市级冻猪肉承储企业城固县天味食品厂进行沟通,做好冻猪肉的解冻、分割、运输等工作,确保货源供给稳定。

二是广泛宣传及时通过政府网站、“城固发布”、“城固经贸”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布公告,广泛宣传。组织企业按照统一化、规范化要求制作宣传横幅和投放标牌,做好销售引导,扩大宣传范围。

三是加强监管组织人员对投放网点的公共安全、卫生环境、诚信经营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引导企业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我县本次投放市级储备猪肉计划量为6.5,投放时间为9月24日-30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冻猪肉投放工作的监管指导,并根据市场需求,适时调整肉品供应,确保投放工作有序稳定,让消费者放心满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