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科技局紧盯主要创新考核指标不松劲

为确保省市科技创新考核各项指标按计划进度推进,补齐去年考核短板,科技局紧盯主要创新考核指标不松劲,按下工作“快进键”,采取有力举措狠抓工作落实。

一是加大企业研发投入调研指导工作力度。科技局深入县域规上工业企业开展调研指导不断挖掘企业研发投入潜力,并派业务骨干定期开展线上线下研发投入填报服务和指导。

二是深入抓好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通过挖掘、排摸,动员,鼓励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面对面开展业务辅导工作,今年培育高企6户,推荐2户企业进行系统申报工作。

  三是持续抓好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对县域招商引资新引进项目创新平台企业、发展快成长迅速的中小企业及建有研发机构的企业开展梳理排摸,督促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好认定工作。

四是及时抓好项目谋划及统筹中心建设工作。上半年征集科技需求项目80多个,向各级各部门推荐科创项目35个。坚持高点定位,超前划,打造“数字城固”科技服务升级版,即将建成投用城固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为“智慧城市”建设及加快平台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