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深入调研把脉问诊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陕西省老科协副会长谭策吾一行深入城固企业调研

9月16日上午,陕西省老科协副会长谭策吾、副秘书长崔志明在市老科协会长徐登奎、副会长高兆平、王宏锦、县老科协会长王葆存等领导陪同下一行11人深入城固县南部山区的董家营镇铜洞嘴村丹心汉红茶叶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合作社茶园、加工车间、产品样本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合作社理事长王毅汇报、县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庆德汇报,省市老科协领导对城固老科协助力合作社创新茶叶产品、提高企业效益,带动全村茶产业发展,帮助贫困户脱贫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合作社今后发展指出了明确的方向,要求合作社主抓丹参红茶,充分发挥有机茶认证、注册商标品牌和资源优势,做精、做优、做好、做大丹参红茶品牌。对合作社提出的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疑释惑,并表示今后将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据悉,城固县丹心汉红茶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社员32户,现有茶园400多亩,先后投资197万元,改造低产茶园200亩,建设加工车间厂房350平方米,建成绿茶、红茶清洁化自动加工生产线各1条。2016年投产。主要产品有丹参红茶、仙毫茗茶、炒青茶、桑叶保健茶等。2019年总收入300万元。加工丹参红茶3000公斤,占年收入的三分之二,加工桑叶茶500公斤,是目前全市保健茶生产量最多的企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