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成功举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培训会

11月4日下午,县委编办组织开展全县《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培训会。市委编委正处级督查专员、市委编办副主任程新明同志为我县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牟小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编办主任蒋敏同志主持培训会,各镇办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重点培训全面准确把握《条例》明确的重大原则、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各项要求等内容。程新明同志围绕“学习贯彻《条例》努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这一主题,以机构编制工作的演变和历次机构改革为切入点,从三个方面对《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我市编制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深入、透彻的讲解,深刻阐释了抓好《条例》贯彻落实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策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必将对依法有序、科学有效地开展机构编制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学深学透《条例》内容,全面提高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条例》在我县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