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人社局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爱国主义精神是当代青年立足社会最基本的情怀之一,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时代进步的需要。11月18日,县人社局开展学习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城固县人社局副局长秦磊同志主持。他强调,爱国奋斗精神是坚定信念和精神支柱与会的各位青年同志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动力之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强化政治引领涵养家国情怀,激发新时代使命担当和作为。我们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切实树立以民为本、服务大众的理念,在新时代砥砺奋进,奉献青春,实现人生价值。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在新时代新发展的背景下,爱国主义精神是激发使命担当的动力源泉,并表示在日后工作中一定要把各项政策落实好,把各项工作配合好,积极宣传人社政策,并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服务宗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