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公积金管理部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归集目标任务

截止10月31日,县公积金管理部归集公积金4.2亿,比去年同期增加8093万元,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公积金管理部归集任务量大,今年目标任务比2019年增长600万。为全力完成市住房公积金下达的目标任务,年初,管理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2020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分配到组,明确到人,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的良好局面。具体做法是:一是积极沟通协调,理顺财政拨付方式。管理部与财政局沟通协调,理顺拨付方面的问题,做到财政按季拨付,管理部及时记账。并对各单位缴存的个人部分电话联系、上门催缴,做到月月到账,按时入账。二是主动联系指导,规范缴存比例。对陕飞公司缴存不规范的情况,管理部积极宣传政策,主动上门指导,仅此一家增加缴存金额7000万元。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制度覆盖面。管理部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大力宣传业务政策和工作动态,大力挖掘扩面潜力,集中力量持续到重点企业推进扩面工作开展,全年新增10个单位,884人。较好地推动了归集任务的超额完成。

县公积金管理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覆盖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