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公积金管理部联合法院开展逾期贷款专项执行行动

11月4日,县公积金管理部联合县法院执行干警到陕飞公司开展逾期案件的专项执行行动。拘留失信人1人,达成和解5案。

为了进一步打击公积金借款逾期失信行为,县公积金管理部积极与法院沟通对接,对失信人的借款金额、个人经济状况等方面认真研讨,法院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当天,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带队,出动干警8人,警车两台,公积金管理部积极配合。活动中,当场拘留1人,在强大的震慑力下,有5名失信人深刻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及恶意拖欠贷款造成的严重后果,主动表示会尽快凑钱偿还贷款。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对陕飞公司借款职工触动较大,进一步增强了借款人的法治观念和诚信意识。下一步,县公积金管理部将重拳出击、继续发力、分类实施,充分发挥联动执法优势,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对失信借款,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文书的借款人形成高压态势,切实提升贷款逾期催收工作得实效、见实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