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三合园区金秋季招商成效初显

9月份以来,三合园区按照我县“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统一部署,认真研究制定“金秋季”招商活动方案,精心组建3个专业招商小组,主动出击、迅速行动,采取叩门招商等方式,先后7次赴四川、青海、福建、安徽、江西、深圳、南通等地开展小分队外出招商。

县委副书记、园区党工委书记牟小军带队赴江西省考察了英特丽电子、金顶药业、泰玺生物科技等企业,对接电子产品、中药材深加工及果汁生产项目开展精准招商,与企业进行合作洽谈。

副县长张勃峰、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晓波带队,围绕硅石精深加工日用玻璃生产项目,先后拜访了安徽凤阳前力、德力、杜氏等玻璃生产企业,与中建材蚌埠玻璃设计院对接,初步达成为城固硅石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规划咨询和产品开发技术服务合作意向。

园区招商小分队还分别前往山东济南考察对接机械加工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赴福建泉州、晋江、石狮对盼盼饮料、安元光学科技、好兄弟体育用品等企业实地考察对接;到德阳市经开区、罗江经开区对信义玻璃、树上鲜集团等企业对接节能玻璃、生物科技、绿色食品等产业项目;赴青海海东对接建渊公司拟来城投资高档微晶玉石生产线项目落地有关事宜。

通过点对点精准招商,面对面深入交流,招商小分队对城固县的优势资源、营商环境、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了对外影响力,相关企业纷纷表示将来城深入考察对接项目。

通过小分队外出招商,园区获取现代材料、绿色食药、电子服装等产业线索项目22个,计划总投资86.95亿元。其中日用玻璃、医药中间体等10个项目已初步达成投资意向,计划总投资8.25亿元。目前,我县已签订落户园区项目2个,分别是:在汉中现代材料产业招商推介会上,与北京首铝模板租赁有限公司签订《年产5000榀全钢智能爬架生产线建设项目合同》;在赴西安“金秋季”招商活动期间,与陕西莱特光电集团签订了医药中间体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协议。

下一步,园区将围绕主导产业及新建成的10万平方米绿色食药产业孵化园标准化厂房,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乘着“金秋季”招商东风,力促更多项目落户园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