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市场监管局妇联携手女企业家资助贫困大学生

31号,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城固县市场监管局妇联携手女企业家协会为贫困女大学生王欢送去助学金和生活用品,激励贫困学子奋发向上,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王欢的家庭2017年被认定为贫困户,父母因病重相继去世。苦难和不幸并没有打败她,在县市场监管局领导和帮扶同志的多次思想开导、生活帮助中,她树立生活信心、发奋图强、考上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在王欢的家中,城固县市场监管局妇联代表与爱心女企业家们一行人关切地询问王欢的近况,学习怎么样,生活怎么样,并表示以后有问题和需要随时可以联系她们。女企业家代表张芳为王欢送去2000元助学金,并勉励她,大学不仅要学习文化知识,重要的是在思维、素质、能力等方面有所提升,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将爱传递下去。王欢说:“一定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个儿童,赢一片希望”。城固县市场监管局妇联和女企业家协会表示将进一步拓展救助困难儿童的渠道,发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救助困难儿童行列,让更多的孩子能学业有成、健康成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