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驻城部队共培绿植

春风十里 植树有你

春日晴方好,植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驻城部队官兵和部分干部职工前往三合镇陈丁村河滩湿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田园城固贡献一份“绿色”力量。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三五人一小组,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锨铲土、放苗、填土、踩压固苗、浇水,各个环节细致认真、井然有序,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热火朝天的景象。退役军人事务局义务植树队铆足了劲,争做植绿排头兵,他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干劲十足地挥洒着汗水,以实际行动为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片新绿。

经过全县广大官兵和干部职工们一番辛勤劳动,新栽植的千余棵树苗,连排成行、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扎根沃土,尽显生机,把河滩湿地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孕育着城固未来发展的无限希望。一抹绿色,别样驻地情。今天,驻城官兵们在桔乡种下小树,多年后,无论你在哪,这片绿色永远在桔乡,这份军民鱼水的情怀永在,桔乡的风景永远不会忘记远方的你。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是军地共同种下了“春”的希望,更是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落实县委、县政府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标准“六个城固”的战略部署,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增强了植树造林地绿化意识,也增强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为田园城固建设贡献出退役军人队伍的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