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发改局扎实推进“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

    为扎实推进“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县发改局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抓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发改队伍。

    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根据市县要求和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坚持周例会集中学习,局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轮流组织实施利用一周时间集中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扎实有效。按照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要求,局党组迅速对这一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负总责,其他副科级以上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成员由局办公室、投资股及党建股相关人员组成,负责组织实施主题作风整训及督导检查相关工作,以确保主题作风整训工作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

    强化问题导向,聚焦主业主责。紧扣主题作风整训内容,坚持原则,对标目标任务,结合组织生活会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梳理制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和主题作风整训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节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分组会议由分管领导主持,相关股室人员参加,采取人人查,相互提,领导评的方式,认真查摆问题,积极谋划工作,并将年度工作任务分解细化,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头上有指标,形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务实担当的良好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