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高党员的党性,提高思想站位。3月1日,城固县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进取,砥砺前行。

会议采取集体诵读、支部书记讲解、 相互交流研讨等方式,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确保真学真懂、学有实效。接着,围绕两个重要讲话及市人大、政协两次会议精神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我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城固新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告了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回顾了脱贫攻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肯定了脱贫攻坚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阐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宝贵经验和脱贫攻坚精神,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

市五届六次人大会议及市五届五次政协会议中指出“十三五”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追赶超越、建设“三市”目标,众志成城、拼搏实干,全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城投公司上下要铆定目标不放松、只争朝夕加油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城投公司发展改革中实现大突破、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新时代作出新业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