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退伍不褪色·就业再起航”—— 城固县积极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交流平台,推介就业岗位,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再就业4月26日,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就业服务局组织全县17个镇(办)11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赴汉中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开展就业求职活动


 招聘现场,共有52家招聘企业参与,提供了涵盖驾驶、安保、餐饮、物业管理、机场地勤、机组人员等各类岗位1300余个。经过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其50余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还有一部分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互留了资料和联系方式,期待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并达成协议。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大退役军就业创业帮扶力度,积极挖掘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