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种粮农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5月8日,城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中储粮汉中直属库有限公司及国有城固县汉江粮油公司在城固县上元观镇农贸市场,联合举主题党日+“学史力行,我为种粮农民办实事”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置政策解析和节粮爱粮展板30余面,粮食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200余名群众宣传当前粮食收购政策和安全储粮技术要领,现场向农民发放草帽200顶、纯净水200瓶、购物袋200个、爱粮惜粮宣传手册1000余份,呼吁全社会珍惜农民耕种成果,提高“节粮爱粮”意识,坚决遏制浪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积极营造珍惜粮食、尊重劳动的社会风尚。


    今年2月份城固县成立了“撂荒地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压实了基本农田的“非农化”和“非粮化”治理责任,着力推进“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截至目前,城固县发展订单农业11.29万亩,让种粮农民售粮无忧,极大保护了种粮农民利益,激励了农民种粮积极性,全县粮食工作不断稳步推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