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黄伟同志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工作

5月10日下午,副县长黄伟同志专程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工作。在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逐一了解各股室人员编配情况,督导检查了重点工作任务进展。

黄伟现场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拥军对局里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黄伟对局领导班子蓬勃的工作干劲和稳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关注的工作,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是更好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体现。同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认真核查核实各类优抚对象享受政策情况,确保优抚待遇及时足额发放;二是对当前工作适时进行回头看,对下一步工作提早谋划;三是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逐条进行梳理,形成汇报材料向县委、县政府报告;四是针对当前人员编制情况,从今年待安置退役军人中择优选择年轻退役军人充实工作队伍,进一步提升队伍工作能力。

徐拥军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黄县长的重要指示,铆足干劲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将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上更高一个层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