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城固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与全体党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局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层次开展了谈心谈话等工作,为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工作基础。

会上,党组副书记对党支部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通报。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指定材料学习情况以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开展对照检视,谈收获、讲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刘刚同志做总结讲话。会议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效果明显,每位党员干部都准备充分、剖析坦诚、批评中肯,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讲精神,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