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龙头镇

10月18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韩兴虎到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镇党委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镇党委副书记张鑫主持会议。

会上,韩兴虎做了题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从“读、讲、谈”三个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解读,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明了方向和方法。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自觉,由表及里,深入领悟;二是立足地域实情、因地制宜,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及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向上向好发展;三是切实做好红色精神的传承发扬,不断深化群众思想教育,强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意识;四是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五是不断加强个人素能提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的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会结束后,全体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的宣讲,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读、讲、谈三个部分讲明了学什么、为什么学、怎样学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我们将好好学,带头学,切实把所学所获统筹到实际工作当中,为谱写龙头镇的追赶超越新篇章,担当作为,踏实奋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