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发改局拉响奋战四季度服务业稳增长暨能耗控制冲锋号

10月17日,城固县发改局组织召开服务业稳增长暨能耗控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参会并讲话。县考核办、县政府督查室、统计局、经贸局等25个部门及17个镇(办)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现场发放了《关于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2021年度能耗强度和总量双控目标任务的通知》《关于2021年1-8月各镇(办)能源消费增长情况的通报》,并通报了三产增加值增速、营利性服务业增速、规上服务业培育、能耗双控目标指标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服务业稳增长暨能耗控制相关工作;县统计局通报分析全县1-8月三产增加值增速、营利性服务业增速、单位GDP能耗下降、能源消费总量增速情况;县委宣传部、经贸局、市场监管局、文旅局、财政局、小河镇、桔园镇、上元观镇等8个单位,分别就奋战四季度,全力冲刺三产增加值、营利性服务业、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能耗“双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把服务业稳增长暨能耗控制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二要坚决落实决策部署,决不能让工作停留在会议上和文件上,要抓住年内仅有的75天时间,逐月明确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高耗能企业停产限产,确保服务业稳增长暨能耗“双控”取得实效;三要强化与统计部门、市上主管部门的沟通衔接,按月调度督办,确保服务业稳增长暨能耗控制指标名列全市前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