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学习传达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2日,城固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城固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胡新利所作题为《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谱写城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报告。

     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城固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内容及主要精神,全文学习了县委书记胡新利代表中国共产党城固县十五届委员会所做的报告。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部署安排了我单位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城固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是推动当前及“十四五”全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的主要遵循,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相互贯通、一体推进,不断提高单位建筑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水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