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公安局开展“人民派出所人民评”活动

1126日,博望派出所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和群众代表、相关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开展“人民派出所人民评”活动。

活动中,与会代表参观接处警大厅,办公区、办案区、生活区等,了解派出所的日常工作,所领导介绍了派出所在“强防范、降发案、重打击、保民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座谈会上,该所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代表对博望派出所进行现场评议。

一致认为,博望派出所在队伍正规化建设、维护辖区政治安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密切警民关系等各项工作中做了良好工作成效。与会代表通过填写“人民派出所人民评”活动登记表,就“执法办案是否公正、辖区社会治安是否稳定、服务群众水平、对派出所民警是否满意”的“四个必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进一步畅通了社情民意渠道,密切了警民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博望派出所将不断解放思想、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发挥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充分展示城固公安敢于担当、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平安和谐城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