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江湾众创基地召开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暨新春座谈会

1月18日下午,江湾扶贫产业园众创基地召开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暨新春座谈会。园区23家入驻企业、物业服务公司、江湾社区负责人,县移民办、县自然资源局领导,众创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江湾众创基地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县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对春节期间入园企业的值班、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县移民办就一年来江湾园区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企业服务等工作做了汇报发言。克莱德、锐杰电子、固石等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做交流发言,就企业发展、园区建设、招商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首先对入园企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2022年依然是一个艰巨的一年,但机遇与挑战共存,大家要紧扣建设汉中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和苏陕协作这两条主线,加快谋划、加快推进、共同建设好江湾扶贫产业园区;县自然资源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园区发展和建设。他要求移民办及江湾众创基地,全力抓好夯基础、强服务、抓管理、聚人气、促发展五个方面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