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平安财险公司一批抗疫物资情暖元山村

1月18日下午,冷风扑面,寒气袭人。而在五堵镇元山村委会大院里,却是笑声一片,春意满院。汉中平安财险公司抗疫物资捐赠仪式正在这里举行。公司总经理薛宁、副总张郁锋等领导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送给该村,并鼓励村两委干部坚定信心,共同战胜疫情。

      

元山村地处城固县东南端的丘陵山区,在外务工、经商、上学的人员就达400多人。春节临近,返乡过年的人员与日俱增,加之经费紧张,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给疫情防控带来严峻挑战。汉中平安财险公司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情系元山村,伸出援手,迅速筹集善款1000多元,购买了口罩2000只,消毒液和酒精4件,电子测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送到该村,援助疫情防控工作。     

在捐赠仪式活动现场,该村党支部书记代强紧紧地握着该公司总经理薛宁的手激动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这批防疫物资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我们一定从你们的援助中吸取力量,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连翩的捷报来报答公司的关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