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城固县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所党支部在行动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县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所党支部担起疫情防控的重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党支部积极动员广大党员亮出身份,冲在前线,组织党员带头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组织夜间消杀。

“下沉社区,算我一个!”、“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随叫随到”......一句句铿锵誓言,一幅幅坚定从容的面孔,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让人感动不已。支部领导主动请战,靠前指导,带队前往石家坝社区利民小区和博雅小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和“主心骨”,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广大党员职工主动请缨,把初心写在了行动上。

该所党支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号召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积极协助社区挨家挨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人员信息登记等暖心行动,让胸前的党徽在一线闪闪发光。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