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水悠悠家国情”党校微党课走进老庄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七·一”来临之际。老庄镇邀请县委党校四位老师组成的宣讲团,到该镇开展“汉水悠悠家国情”微党课宣讲活动,镇、村(社区)40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城固县委党校姚惠玲、张瑞、冯静、魏瑞四位老师为大家授课。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家国情怀”为主题,以“讲授+短片”的形式,通过微党课分享、诵读家书等形式,进行了6节微党课的课程展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把党的理论知识融入到小故事中,以小见大,以情感人,通俗易懂的道理,鞭辟入里的分析,带给大家深刻的启迪,也是一次强有力的精神充电。本次微党课受到了党员干部们一致好评。


    此次“汉水悠悠家国情”微党课的宣讲,进一步激励了该党员干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呼唤新作为的决心。与会的党员干部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为老庄镇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