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编办召开清廉城固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

9月22日,县委编办召开清廉城固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传达全县清廉城固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议精神,讨论贯彻落实意见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系统解读了《关于推进清廉城固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强化干部激励约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的若干措施》,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制定《县委编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扎实落实“规定动作”,精心安排“自选动作”。

会议强调,推进清廉城固建设和深化作风能力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手段,是加快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谱写城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不断锤炼党性作风,始终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学懂弄通内容,在深入领会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学深悟透,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主动性和紧迫性,真正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落实在岗位上、践行在工作中。要坚持从严从实,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要筑牢思想防线,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突出“六个聚焦”,靶心向内查找问题,刀刃向内专项治理,落细落实整改工作,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和战斗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以作风建设为契机,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做好“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机构编制规范化建设、事业单位履职评估、常态化“进知解”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