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人社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9月27日,县人社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县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又为应邀参加专题讲座活动。

会上,田又为作《明纪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专题授课,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典型案例讲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几点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人社领域的典型案例讲解、详实的数据事例剖析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干部要提高风险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正确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要警钟长鸣,坚持全面从严。坚决守住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做到以案为鉴,红脸出汗。要加强自我修养。要明纪法、知敬畏、存戒惧,找准廉政风险点,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刀刃向内,自我革命。

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人社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人社系统中层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