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经济协作中心多措并举确保廉洁过节

国庆假期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经协中心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中秋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对廉洁过节纠四风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汉中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城固县纪委监委关于对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和《廉政准则》、以及中央、省市县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并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做到驰而不息、警钟长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在节日前廉政提醒传达至每名党员干部,提醒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十个严禁”,严守廉洁底线、纪律红线,管好身边家人朋友,将过节纪律牢记在心,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进一步强化不能腐的约束。

所有领导、干部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带班值班制度,出现突发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处理;签订廉洁过节保证书,严禁借节日之名公款送礼、相互宴请、铺张浪费;严禁收受服务客商和单位的现金、礼品;封存公车,严禁公车私用行为;严禁大操大办喜庆事宜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坚持靶向监督,实行日督查日报告,加强对各科室、个人过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