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移民办在江湾园区举办 “兴业在城固,乐业在家乡”专场招聘会

131日,按照“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提升年”“三个年”活动有关要求,解决江湾产业园区入园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的问题,促进我县广大务工群众有效就业,县移民办在江湾园区举办“兴业在城固,乐业在家乡”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群众搭桥铺路。

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于有就业意愿的务工群众和有用工需求的园区企业。克莱德服饰、汉和格美服饰、瑞升健康科技、植圆食品、锐杰电子、汉中固石服饰、蚕豆数字信息技术等园区企业现场宣传用工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政策,提供缝纫工、剪裁工、检验员、工艺员、设备维护员、包装、主播、电商客服等多种就业岗位400余个。招聘会场吸引了我县江湾社区及周边镇办群众纷纷前来咨询洽谈,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

县移民办将继续聚焦园区企业用工实际需求,加强政策宣传,开展多场次的就业招聘活动,扎实做好稳企稳就业工作,引导县域内有务工求职意愿的群众就地就业、就近就业,让企业招到可招的工人,让群众拿到一份稳定薪酬,企业和务工群众达到双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