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原公镇开展庆“五一”暨“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主题活动

为丰富全镇机关的文体生活,增强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近日,镇机关工会在青龙寺广场组织开展庆“五一”暨“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主题健步走、趣味比赛、义务劳动等系列庆祝活动。 

健步走活动在青龙寺环山步道进行,全程约5公里。活动中,70余名职工精神振奋、活力满满,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充分展现了镇机关干部职工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趣味比赛分别有拔河、跳绳、阳光伙伴等五个趣味活动。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大家在竞相比拼中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大家也各显神通,获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全镇所有机关干部参与“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义务劳动,对青龙寺广场、水库步道、主干道沿线的有色垃圾、杂草等进行清扫,维持环境整洁。“感谢镇机关工会这次举办的职工趣味体育比赛,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希望镇机关工会多举办这样的比赛。”参赛选手王菲说。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镇机关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和引导全镇机关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建设美丽家园实践中去。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