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发改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县发改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中,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三个年”活动的根本主题,全力抓项目、扩投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改工作再创佳绩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用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见成效,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找到发改工作切入点,不断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持续提高工作创造性,为加快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奋力谱写城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发改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