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五堵镇:田间地头“一抹红 ”助力农户迎丰收

当下正值元胡采挖的好时节,为抢抓元胡采挖销售黄金期,五堵镇五堵社区组织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来到元胡种植基地里,开展了“爱心助农情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共同绘就美好“丰”景。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拿着小耙子不停在泥土里刨挖元胡“金豆豆”颗粒归仓呈现出一幅丰收繁忙的景象农户余信端起一盆元胡向志愿者表示感谢,高兴地说道可不要小看了这一颗颗豆子,这是让我们发展致富的好产业,今年种植6亩元胡,每斤元胡能卖到十四块钱,一亩地能收入一万多元

看到群众满脸的喜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天虽辛苦,但能为群众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好事,得到他们的认可,我们也很高兴,不仅帮助了群众,又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切实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

今年以来,城固县五堵镇坚持以文明实践为抓手,以志愿服务为载体,紧扣民需广泛开展各类主题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深入生产一线,着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