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应急管理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宣传片。

    此次学习观看,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课,敲响了全体干部的警钟,提高全体干部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更加深入地思考和反省自己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从而提高自己的安全素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以全民“安全第一课”为工作抓手,持续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把宣传贯彻上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作为长期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继续坚持“三管三必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夯实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监管格局。突出重点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深挖细查“9+N类”小场所、城镇燃气、交通运输、建筑施工、自建房等领域存在安全隐患,从快从细落实整改措施,扎实开展问题整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