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胡新利肖万朋看望慰问优秀教育工作者

  9月8日,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县政协主席肖万朋深入城区和双溪镇部分学校,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和青年优秀教师,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副县长杨刚一同慰问。

  

  胡新利、肖万朋一行先后深入城固二中、润东九年制学校、双溪镇水磨中心学校,实地走访慰问了退休优秀教师陈春丽、一级教师史前进、汉中市教学能手徐红茹、县级优秀教师张璐,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在教育战线上默默无闻、辛勤付出,为党和国家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

  

  每到一处,胡新利、肖万朋都详细了解教师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城区教育资源分配、教育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希望退休老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发光发热、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多为城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胡新利指出,要关心关爱广大教师,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下大力气补齐短板,不断改善教学条件,为教师工作生活和学生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环境。要推进农村教育发展,让偏远山区学校引得进人才、留得住人才。要推进教育均衡发展,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胡新利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和质量兴教,进一步提升自身教育工作能力素质,以言谈身教树立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不断创新教学方式,传递正能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城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教体局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慰问结束后,胡新利一行深入桔园景区和贾家山村,实地调研了柑桔旅游文化月活动筹备工作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周利华一同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