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柳林到汉中航空智慧新城、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11月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到汉中航空智慧新城、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调研指导园区建设发展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陈心亮,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仁军,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负责人,县委副书记牟小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波,市科技局、汉航投公司、县委办、县科技局、三合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柳林一行先后来到汉中航空智慧新城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园(产业研究院)、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绿色食药产业孵化园,实地查看了园区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园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园区厂房建筑规格、配套服务保障、产业定位、招商引资、发展运行等情况。

在宇辰生物科技公司,柳林一行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促进生产经营提质增效。

在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牟小军、李波汇报了园区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状况。近年来,园区按照“一区多园、一园一业”发展模式,坚持“规划引领、基础先行、招商跟进、形象提升”思路,坚定走“绿色化转型、特色化培育、集群化推进”创新发展之路,园区建设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为推动县域经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柳林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园区建设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进一步完善园区发展规划,明晰产业布局和功能定位,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完善园区基础和配套设施,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和招商机制,持续优化服务模式,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目标,着力做大做强绿色食药、现代材料、轻工外贸产业集群,形成联合发展、错位发展、集群发展格局,让园区真正成为企业互联互通、要素集聚、企业孵化的优质平台,持续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心亮指出,城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纲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科学谋划园区发展,明晰产业布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项目建设,加快企业落户达效,助推园区更好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