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陈心亮到汉中航空智慧新城及陕飞公司调研

11月12日,副市长、县委书记陈心亮到汉中航空智慧新城、陕飞公司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驻城某部队试飞保障中心项目建设选址相关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波,陕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常畅,航空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柳林镇党委书记华学会,汉航投董事长王少文,县委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陈心亮一行先后来到汉中航空智慧新城时代大道西段、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园(产业研究院)、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听取项目建设汇报。

陈心亮强调,航空新城是引领区域发展、助力追赶超越的重要增长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统筹联动、通力配合,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投入,科学组织施工、优化流程工序、提升工作效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陈心亮一行还查看了驻城某部队试飞保障中心项目拟选址地块,并在陕飞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陕飞公司就试飞保障中心项目规划、建设目标、建设周期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项目规划选址、建设用地等有关事宜进行商讨交流,并就有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陈心亮强调,陕飞公司建厂五十年来,励精图治航空报国,科研与生产发展取得辉煌成就,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建设和陕飞公司发展,认真按照上级要求以及陕飞公司发展需要,加强对接联系,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助推试飞保障中心项目建设及早动工。同时,希望陕飞公司加速生产、加快发展,不断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支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