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举行“金秋季”农业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11月13日,我县举行“金秋季”农业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分别与陕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雨润集团、四川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签约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1.5亿元。副市长周景祥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主持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如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赵维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兵,副县长张本德,县政协副主席吴强华参加活动。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统计局、经济协作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本德介绍城固县农业产业项目暨“金秋季”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陕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雨润集团、四川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与会代表分别围绕签约项目基本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周景祥对来汉中城固投资兴业的企业表示欢迎,对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陕西加快发展的氛围非常浓厚,汉中也正处在加速发展的时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加快实施建设。我市将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强的保障,力促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期待将来有更多项目在汉中投产达效。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项目有陕西省城固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北京顺鑫集团美系原种猪场及繁育示范场和年出栏12万头商品猪示范场、城固雨润一期5000头基础母猪扩繁场、四川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年产36万吨饲料厂。

近年来,城固县制定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涉企事项包抓服务等工作机制,在土地供应、税收奖补、厂房租赁、融资贷款等方面,安排包抓单位对照流程图、任务单、时间表,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全周期服务,全力为企业提供最大便利、最优服务,确保项目快速建设、及早投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