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胡新利带队赴南通市开展“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

11月4日至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带队赴南通市开展“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并到南通经开区学习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波,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瑞涛及县经济协作中心、三合园区管委会、移民办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胡新利此行,拜会了以前考察过的老企业,走访了具有合作意向的新企业,先后到江苏双逸智慧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万美工贸有限公司、江苏鹿得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英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苏华控电气有限公司、江苏天润养老集团、南通通派服饰有限公司、南通麦蒂酥食品有限公司等18户企业走访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基本信息、主导产品、市场前景、发展意愿等情况。

招商引资期间,城固县在南通苏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办了“金秋季”招商引资推介洽谈会,与海门丽丝建材等9户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在南通经开区管委会举行了城固县——南通经开区“金秋季”招商引资座谈暨项目签约仪式。胡新利一行全面推介了城固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现场邀请南通市企业家到城固县投资兴业、共谋产业,及早进行“西三角”区域战略布局,抢占西北和西南市场,实现更快更好发展。据悉,此次城固县共与南通陶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突破6亿元,分别是蛋鸭深加工生产、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年产2万吨新型建筑材料生产、红木制品生产、健康养老投资、跨境电商及家纺织品生产项目,“金秋季”招商引资成果初显。

同时,城固县与南通经开区围绕进一步深化对口协作、实现发展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胡新利表示,南通经开区在发展理念、产业规划、项目招商等方面有许多好经验,城固县将认真学习借鉴,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持续强化产业合作,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