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陈心亮检查督导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工作

2月20日,副市长、县委书记陈心亮到莲花街道办事处、北二路到酒业文化广场环形路连接段、城固酒业大厦、民主街西段、北京首铝公司和汉中锐杰电子公司检查督导节后上班到岗、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等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俊华一同检查。

在莲花街道办事处,陈心亮走进党群服务中心,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窗口服务管理事项、便民利企举措和“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开展等情况。

陈心亮要求,要加强学习交流、提高自身业务素能,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为干部群众提供质量高、审批快的服务;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细化措施,突出专项整治重点,确保作风整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实现便民利企,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以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在北二路到酒业文化广场环形路连接段、城固酒业大厦、民主街西段项目建设现场,陈心亮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听取情况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每个项目建设具体进展和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陈心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如期建成。

陈心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内引外联招大引强,积极主动争取资金,迅速在全县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要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北京首铝公司和汉中锐杰电子公司,陈心亮来到生产车间查看产品生产流程,了解节后员工返岗、生产经营、带动就业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现场协调解决他们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陈心亮指出,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新市场,保证企业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理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心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采取强有力举措,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物流运输、用工需求等方面困难,确保为企业提供更加及时、精准、高效的服务。要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办事效率,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衔接,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招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城固投资兴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