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3日,城固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坚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城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心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康,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县政协主席肖万朋,县委副书记牟小军,县委常委丁文胜、王志伟、李杰、杨奇涛以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牟小军从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陈心亮指出,全县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重大举措、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内在需要、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精神动力的重要抓手。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县各级要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紧盯关键任务,突出抓好专题学习,丰富学习教育载体,聚力推动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夯实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县各级必须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强化领导、狠抓督查,统筹兼顾、抓严抓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陈心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良好状态,早干快干、苦干实干,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要扎实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有序组织春耕备耕,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持续优化社会治理。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历史经验、感悟真理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建设高质量“六个城固”的崭新篇章。

胡新利主持会议并从系统全面“学党史”、深研细读“悟思想”、以民为本“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四个方面就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强调。

各镇办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中省市驻城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