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胡新利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到上元观镇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黄伟及发改局、住建局、经贸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督导检查。

胡新利一行来到永固邦智能纺织复合卷材、金辉钢构产品加工生产线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进展和需要解决的具体事项,查看项目建设规模和工程进度,听取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部分项目开工缓慢等问题,胡新利当即要求相关镇、部门立刻行动,找准找实问题根源,制定有效办法举措,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开工的各种瓶颈要素,助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快速高效推进。

在新希望年产36万吨饲料生产线、陕西明顺通物流园建设项目现场,胡新利详细项目建设进展,了解了建设规模及内容、投资额度等项目概况,认真听取项保障工作情况。胡新利叮嘱,项目建设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强施工管理,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实现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胡新利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形成齐抓共管、全员上阵的大好局面。要全面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优化建设方案,确保项目建设规范有序推进。各包抓部门要主动担当、敢于作为、提前谋划,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