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胡新利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汉中航空智慧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何建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小康,副县长黄伟,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华学会一同检查或参加座谈。

胡新利一行来到汉中航空智慧新城污水处理厂,察看了智造机加产业园项目专班工作环境,着重了解了产业园一期规划设计、建设内容和污水处理厂运行流程、自控系统等情况。在汉中新盈海仓储库房和陕西物流集团多式联运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胡新利实地察看了厂房和办公用房建设进展,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哪些困难问题,希望建设单位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各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阳安铁路治江车站作为全市重点打造的综合交通“东枢纽”,目前接线道路建设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胡新利详细了解了枢纽规划、功能布局、建设方案、融资模式等情况。他指出,要高标准编制好东枢纽建设规划,突出枢纽先导、产业支撑、核心带动、产城融合功能定位,打造带动区域一体发展、加快建设汉中区域中心城市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

随后,胡新利在柳林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房管局、移民办、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包抓情况所做的工作汇报。

胡新利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细化完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方案,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抢抓施工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审批跟着项目办、服务围着企业转,聚焦土地、融资、审批、用工等关键要素,加大容缺受理、帮办代办等全流程服务,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要健全县级领导包抓机制,严格落实包抓责任,靠前指挥、形成合力,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强化项目专班运行管理机制,用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推动工作,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