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胡新利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到原公镇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副县长张本德一同慰问。

胡新利一行先后来到原公镇苏村七组李景祥和宝山村一组李宝玉家中,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两位老战士,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感谢他们青年时积极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交流中,胡新利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各项优抚政策享受落实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在了解到两位老人因患疾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后,胡新利当即叮嘱镇村要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他们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坚持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和建设。

胡新利强调,退役军人曾经为建设强大国防做出了巨大牺牲和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持续用心用情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抓好相关政策落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