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6月30日,城固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充满激情、拼搏实干,为加速追赶超越、建设高质量“六个城固”大业而不懈奋斗。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心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县政协主席、县委政法委书记丁文胜,县委副书记牟小军,县委常委王志伟、孙俊华、李杰、杨奇涛、黄小康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牟小军宣读《中共城固县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陈心亮讲话指出,回顾光辉历程,坚定勇毅前行的信心决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铸就辉煌。近年来,全县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加速追赶超越、建设“六个城固”总目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狠抓发展不松劲,改善民生不懈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加速赶超、阔步向前的良好态势。历史经验弥足珍贵,党建伟力持久彰显。推进辉煌事业,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回顾历史永葆初心,展望未来砥砺前行。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善为、奋勇争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推动城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心亮强调,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引领发展的战斗堡垒。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标准和更实举措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筑牢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坚持举旗引领,加强政治建设。树牢鲜明导向,建强骨干队伍。着力强基固本,筑牢战斗堡垒。始终挺规严纪,强化政治保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和发展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心亮要求,展望美好未来,奋力谱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顺应发展大势,抢抓发展机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苦干实干、拼搏进取。聚焦招大引强,大抓项目扩投资。切实以项目大建设推动投资稳增长,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坚持招大引强与招才引智相结合,力促更多优质项目在城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聚焦有效衔接,巩固脱贫促振兴。坚持党建引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产业带动,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由增产转向提质,稳定增加群众收益,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聚焦共建共享,提升服务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织密织牢免疫屏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抓好信访维稳、防汛减灾等工作。聚焦治理创新,法德并举促和谐。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八五”普法,防范和化解社会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祥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担当奉献,为谱写城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各镇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