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胡新利主持召开2021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8月24日,县委书记胡新利主持召开2021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健梅、牟小军,县委常委孙俊华、李杰、杨奇涛、黄小康、邵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县政协主席丁文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省纪委监委作风建设监督工作推进会和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加快建设汉中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中,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要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和作风建设,确保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落实落地,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下茬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要狠抓专项整治,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用好容错纠错机制,激励保护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县纪委监委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从严加强自身监督,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中共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县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城固县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建议名单》《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提高镇(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活动经费及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经费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干部事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