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健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党组会议

8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王健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我省、我市相关文件要求,研究县政府领导分工和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统筹风险防控,服务发展大局,正确处理好稳增长与防风险的关系,力促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经济金融良性循环。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省《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学透政策、对标落实,全力抓好主导产业培育、园区提档升级等重点工作。要主动对标、积极争跑,全力争取更多扶持政策花落城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精准对标定位,严格对照市委“六看十问”,全面落实“13469”战略,助推汉中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要扭住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迎“国卫”复审和“十四运”环境保障,以实际工作成效彰显城固担当、展现城固作为。要突出建管并举,统筹推进城市发展和社会治理,确保城市治理各环节无缝衔接、全域覆盖。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县政府领导临时分工的意见》,研究了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保持工作统筹性,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分管领域各项工作。要保持工作连贯性,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前期既定工作,强化部署、接续推进。要保持工作稳定性,聚焦重点工作,科学指导、跟踪督促,确保政府各项经济指标超额达标、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持续向好。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小康,县委常委邵平,副县长黄河、张本德、黄伟、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永涛等县政府班子成员、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