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健梅带队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健梅深入一线,检查调研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王艳云,县政府办、卫健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西成高铁城固北站,王健梅现场察看并听取进出站安检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勤勉履职尽责的同时,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

在城固县医院、县集中医学观察点、三合镇卫生院疫苗集中接种点、西汉高速三合出口等处,王健梅实地查看各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部室设置、措施落实等情况,查阅工作记录台账,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出入管控、疫苗接种、物资储备等情况,强调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优化工作流程、规范日常管理,全力确保每个环节、每处细节都慎终如始、无缝衔接,切实保证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地。

在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王健梅看望了各个专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不畏艰险、连续奋战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步工作,就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给予研究协调。王健梅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严谨、细化、务实举措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要紧抓防控重点,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和摸排统计力度,倡导符合条件的目标人群应接尽接,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优化指挥调度,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应急指挥体系,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就县医院西区、三合卫生院门诊住院综合楼等医疗健康领域重点项目,强调要严格对标任务要求,倒排时限、压茬推进,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