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中国共产党城固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9月28日晚,中国共产党城固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胡新利作动员讲话,主席团成员肖万朋、王健梅、丁文胜、孙俊华、田海燕、李杰、杨奇涛、黄小康、张本德、黄锐、霍波、刘小华出席。市委换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周巍主持会议。

胡新利指出,做好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及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的酝酿、提名和选举工作,是我们开好这次大会的关键所在。要坚持德才标准,认真做好酝酿提名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核心作用,真正把政治素质高、议事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优秀党员选举为党代表,继续带头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规定,带头做到不踩红线、不碰底线,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酝酿、提名和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顺利圆满。

杨奇涛作关于县委、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委和县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了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了提名推荐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相关稿件